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特區同治時代

關於國民黨458筆土地資產的問題,一樣民進黨也有相似土地資產的問題事宜,因為當年我帥在台灣前總統馬英九2次連任時刻,將台灣人口靈魂內外總數2300萬一律登記統計入籍,而且隨即頒布均田令意思按照人口分田制度入籍,其中馬英九及蔡英文分別都有各自暫時代理管理的土地資產釋放用來供養旗下選民人口靈魂,寫明兩黨及選民不准繼續內鬥,否則兩黨及選民的一切土地資產一起被中間的我帥重新回收的提醒。


因為當年入籍台灣民選總統蔡英文女性是因爲她的靈魂曾經出現在福建婆婆施蔡氏族聯婚歷程,原本蔡英文男性反毒將士才是蔡氏姓主權男性,蔡氏姓主權不在女性,蔡氏女性全部入籍而已。但是天體圖看到當年蔡英文男性反毒將士封號施性恭靈魂殉職在澳門愛都酒店,蔡英文女性似乎知道那件冤案,曾經蔡英文女性靈魂出現在澳門華士古達加瑪公園下面的昔日燈飾店點燈,所以後來蔡英文女性就一直用了蔡英文男性姓氏封號來歷程,好像鐵木真的身世用了鐵木真的姓氏封號來統治蒙古草原一樣歷程,因此蔡英文女性也是2次連任台灣民選總統歷程。但是2次連任台灣民選總統的蔡英文女性都是無辦法解決兩岸四地的問題。


而因爲馬英九曾經是施世綸2皇子歷程,也是李治封號唐高宗歷程,更加歷程秦始皇時代及漢/孝文帝歷程,演繹了鄭和傳時代。所以台灣王李戰勝大陸刘李其實就是澳門台灣王李戰勝大陸香港劉李歷程,因爲當年馬英九演繹的大唐李治封號唐高宗男團時代,在摔跤競賽輸給澳門高三同班同學王耀鍵男團演繹松贊幹布王族男團,一樣平行時空,東京奧運會歷程:王黃配戰勝鄭黃配。


因此大唐遵守承諾讓其進入挑選大唐公主下嫁其中,當年澳門高三同班同學王耀鍵男團在空間沿途保護我帥使命達標,所以在膚施英雄館意思秦俑兵馬歷史博物館第3坑有我帥跟王氏男團受封巨人像歷程,因此最後我們都是下嫁香港王氏男性意思松贊幹布王族男團同族好像入藏時代歷程,因爲澳門高三同班同學王耀鍵靈魂曾經出現在台灣高雄氣爆事件,失蹤過,淪落澳門意思當年的新疆時代,相似平行時空,當年布達拉宮火災一樣歷程,香港發生相似明朝末年的三藩之亂,因此後來我們一直停留在澳門好像新疆時代歷程。


所以最後在東京奧運會歷程,台灣王李戰勝大陸刘李,因爲馬英九演繹的大唐李治封號唐高宗男團時代原本屬於施世綸2皇子男團聯合澳門高三同班同學王耀鍵男團演繹松贊幹布王族男團合并其中一定可以成功收復大陸叛亂的刘李集團,因此大唐新疆就可以和諧繁華鼎盛299年,彼此化解歷史仇恨,共同守護領土邊境主權,因爲背後有我帥以大唐大宋公主出塞和親歷程莫高窯61-100窯維繫大唐跟新疆就是施王黃三族關係,因爲黃穗文是在後來的女兒節被我帥挑選入籍陪嫁其中。因此在莫高窯61窯她被受封在左2小蟠桃歷程,我帥在最大蟠桃歷程,《萬國坤輿》的江山版圖海洋版圖主權一直在我帥規劃歷程,一樣平行時空,東京奧運會歷程:王黃配戰勝鄭黃配。因爲我帥站在澳門高三同班同學王耀鍵男團演繹松贊幹布王族男團那邊歷程王黃配收復鄭黃配。


所以賴清德當選台灣總統時期,必須清楚其中皇族人物歷程,兩黨必須停止內鬥,否則兩黨土地資產被中間我帥一律回收的提醒。


所以我帥建議賴清德委任馬英九作為和平大使好像鄭和下西洋一樣出航北京,協議兩岸停止戰爭事宜,換來和平30-50年的特區同治基本法,意思在聯合國見證歷史下,台灣進入特區同治時代,至於如此聯合國以中華民族為指標固定各自男女混合由兩岸四地一對男女氏族配搭進入聯合國席位,那麼不會矮化台灣人,也不會矮化中國人,也不會矮化港澳特區的功能區域,不是統一也不是台獨,而是中華民族兒女一起進入同治特區基本法,可以在土地主權方面或者參與國際組織空間爭取更大開放,也不會完全脫離中華民族歷程,各自兩黨也可以輪值并存兩岸四地可以相互守護其中江山版圖海洋版圖,相互供養人口與牲畜及大自然界生態平衡等,相互監督,相互促進發展。



所於台海的問題,我帥建議可以試點的局部合併或區域試點合作甚至國家級別的合作歷程,意思一枝國旗正反兩面意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跟中華民國國旗在同一國旗,國徽都是一樣正反兩面意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跟中華民國國徽同一國徽,國花正反兩面有梅花跟牡丹花,國歌可以開創新時代新國歌,也可以接龍模式接力兩首新舊中國的國歌,一起如此開創未來,進入未來的奧運會及未來的世界杯歷程。


至於建議台海兩岸四地的貨幣1:1意思人民幣1:1台幣1:1港澳元,出版一系列紀念台幣及人民幣及港澳元是互通貨幣,例如等值消費的數位貨幣,至於兩岸台海先從福建與金門試點,兩岸自由入籍的公務員可以互通報考公職,之後再次發展其他區域例如港澳台區域,甚至台灣正副總統達標品級可以自由入籍參選港澳特區的特首的席位,港澳特區特首達標品級再次發展入籍參選北京國家總理或國家領導人席位甚至參選台灣正副總統席位,台灣正副總統達標品級也可以入籍參選北京國家總理或國家領導人席位。港澳台特區的高官達標品級甚至可以入籍擔任中國大陸任何區域的正副省長席位。


新時代新創意新未來新青年,此乃本人建議可以參考其中。我們曾經就是如此飄色成功管理第一個百萬人口的城市的膚施英雄館意思秦俑兵馬歷史博物館起源正本百家姓四連張靈魂歷程聯合國起源歷程。所以我們的建議以前都是如此解決國與國,區域之間領土邊境的衝突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