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回應一則:回應高域

關於天體圖要我評價一下無線電視台的東張西望的陳庭欣,確實她比較正能量一點的陳女,不一樣壞陳心腸狠毒虛偽的陳嘉欣及陳凱欣,因為林鄭月娥貪污李家超頒獎,立刻之後中招新冠肺炎的當年,之後配合無綫《新聞透視》坏陳女陳嘉欣及陳凱欣坏議員利用在香港殘疾的施惠製造安樂死恐怖威脅事件,之後立刻整個澳門中毒新冠肺炎,連我們都是受到感染,所以一直不喜歡坏陳女陳嘉欣及陳凱欣坏議員,她們兩個坏靈魂家族並無被我帥登記統計入籍人口。


至於我的評價就是東張西望的陳庭欣,比較正能量一點的陳女,無其他評價,暫時還不清楚太多。

至於澳門日報新園地“高域”:自己家族別貪污腐敗走私販毒等,自己別撒謊已經是澳門最大福分,別當小人在澳門日報新園地,正正是澳門日報新園地不斷釋放負能量,導致澳門自殺率升高,甚至導致校園欺凌事件爆發的因素,其實是無恥的被告高氏男性最喜歡製造那些鮎魚效應的主謀,所以高氏男性壞靈魂不被我帥登記統計人口入籍,所以高氏姓主權在女性,不在男性。我記得連比較好點的高天賜議員來北區拉票都被個天打雷,必定有因果。個天一定知道部分坏高氏男性的問題禍害民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